l

【鬼灭】【继国兄弟】【日黑】爪 01

1.


继国严胜重伤的消息是途中传来的。

彼时缘一还在山间赶路,乌鸦带来了消息,凶手是无惨,不出意料,而继国严胜的重创相对之下令人心情沉重,却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结果了。


缘一从途中匆匆赶到紫藤花的宅邸,他粗暴的推开门,屋子里宽阔而宁静,雪白的被褥有如收敛的白布,苍白的兄长就躺在里面。

他差点以为自己来不及了。


无惨折断了继国严胜的左脚,右手,拇指削掉了一半,伤疤从额头偏右贯穿下来,伤口未来如何还不好说,只有一点很清楚,继国严胜已经不能再当猎鬼人了。


他可以当培训下一代猎鬼人的前辈,如果他愿意……但一切言之过早,继国缘一从令人晕眩的事实中回过神来,立刻接触到了答案。


他的哥哥也回来了。


从黄泉回来的自己,还没有来得及做什么,因此做了什么的是兄长。


继国缘一从来没有指望过兄长会后悔。


那是个后悔也于事无补的错误,将伴随他们此生此世,人鬼殊途。在那之后的许多年里,缘一甚至避开了兄长的踪迹。

他对自己的刀能否对向兄长毫无信心。


而这一世的一切以兄长拒绝成为鬼,过早的画上句点。


评论-3 热度-1265

评论(3)

热度(1265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