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【鬼灭】【继国兄弟】【日黑】下弦六没有见到第二天晚上的月亮

OOC沙雕,一发完结。

  

  1

        上弦一绝对没有想到有生之年会在牢房里看到他的弟弟继国缘一。 

  牢房里光线昏暗,他的弟弟虚弱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,铁链看起来很重。  

  黑死牟忍不住又看了旁边领路的新任下弦六:“新人,你是怎么制服他的。” 

  “回禀大人,恰好小人的血鬼术……” 

  “咳咳。”牢房里传来了虚弱的咳嗽。

  黑死牟:“血鬼术?”他警告的看了一眼忽然闭嘴要跑路的下弦六:“怕什么,你都把他锁起来了,作为鬼不会觉得骄傲吗?回去就向我发起越级挑战,我很欣赏你的血鬼术——什么来着?”

  “呃……是能让人说真话的血鬼术。”

  2  

  “你是怎么进阶下弦六的。”黑死牟一时间六眼迷惑,不过他很快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个机会:“……很好,你对他用过了?”

  “用过了。”下弦六瑟瑟发抖:“不敢不敢,小的十分仰慕大人。” 

  “退下吧。”黑死牟暗自决定这家伙活不过今晚。他轻易一击打开了牢门,地上蜿蜒的铁链看起来非常、非常沉重。

  “哥哥。”人类的弟弟抬起头来看着他。

  心情忽然复杂起来的上弦一,没忍住伸手擦了擦弟弟额头上的一团污渍。

  黑死牟:……

  黑死牟:……

  3

  “让我们来说说正事。”黑死牟冰冷且官方的开口:“多余的寒暄免了。缘一,你……”

  缘一双眼黯淡了一下,嘴角扬起的弧度悲伤的平下去。

  “你是怎么看待我的?”

  4.

  缘一:……

  缘一微笑。

  缘一深呼吸,冲着他哥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  黑死牟:为什么我觉得他变小了……

  黑死牟:这一定是错觉。

  5.

  “哥哥是完美的!”

  “哥哥是完美的!”

  “哥哥是完美的!”

  6

  黑死牟迷惑中。

  黑死牟迷惑中,正在重启。

  黑死牟重启失败,正在崩溃。

  黑死牟重启成功。 


  “哥哥温柔又坚强,不懈磨练自身,我从未见过还有谁像哥哥这样日复一日的坚定追逐剑道,您离开鬼杀队之后我非常的后悔,思及往事哥哥对我只有温柔的照顾和付出,可我却无法注意到哥哥承受的折磨……”


  黑死牟迷惑中。

  黑死牟迷惑中,正在重启。

  黑死牟重启失败,正在崩溃。

  黑死牟重启成功。

  

  “哥哥指引了我的……”

  “你别说了。”黑死牟说:“你让我恶心。” 

 7

  重启成功地黑死牟运行了“嫉妒文件夹”。

  “是我夺走了你的一切。”黑死牟说:“那些本该是你的,你比我更优秀,缘一。”

  “那不是哥哥的错,也不是我的错。”

  “哥哥是爱我的。”

  黑死牟“晕眩”“六眼迷惑”“嫉妒停止运行”。

  “我……我已经是鬼了。我已经放弃了人类的道路,你看着我的眼睛。”黑死牟愤怒又冰冷的说:“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已经不在你的道上了么,我们去不了一样的地方,缘一。”

  

  8

  黑死牟:我是为什么来的……

  远处正在庆祝的无惨打了个喷嚏.

  9

  “都是我不好,才让哥哥离开的。”缘一说:“虽然我不会变成鬼,但是能见到您就很满足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黑死牟:“我想起来了。”

  缘一:“???”

  黑死牟:“算了没什么。小事不值一提。” 

  10

  一向缺乏做恋爱评卷调查的黑死牟忽然发现没什么可以问的了。

  “你不觉得,”黑死牟看向刀刃,反射出冰冷的眼睛:“我现在很丑陋吗?”

  “我无法对哥哥做出客观的评价,因为哥哥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的、最重要的,我可以回答不是吗?只是为了如此高洁的您竟然被我逼迫到这个地步无比悔恨,您本该在安逸宁静的生活里被亲人围绕……”

 

 “不要再说了……我很讨厌你。”

 “明明是你……高洁又完美的……”

  

  “哥哥来到我身边的那天,我很高兴。”

  

  “缘一,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嫉妒你,我恨你,你让我显得那么徒劳无用……”

  

  “对不起,”缘一说:“是我的错。可我只是……想要向您靠近。”

  

  黑死牟:“……总之你别说话了。”

  

  11 

  黑死牟:我好像中了血鬼术。

  

  12 

  黑死牟:下弦六活不过今晚。 

  黑死牟正在切换版本。

  切换完成。

  

  缘一:“哥哥……”

  黑死牟:“你别说了。太恶心了,我带你走,还能动么,日轮刀在这里……算了不用了哥哥会保护你的。”

  六眼上一眼睁睁的看着弟弟高兴的一把扯掉了铁链。

  

  13

  

  正在庆祝的鬼舞辻无惨绝望的握着酒杯,听说了继国缘一逃走的消息。

  继国缘一逃走的时候拐走了上弦一。

  

  鬼杀队在搞一个大阴谋。

  鬼杀队已经搞完了大阴谋。

  

  “好烦喔我去睡了。”扔下这句话的鬼王气冲冲的离席了。

  

  下弦六没有见到第二天的月亮。


评论-21 热度-652

评论(21)

热度(6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 / Powered by LOFTER